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元宵快乐,来一发小剧场,梗有参考微博的,小剧场已经写了好几篇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tag,以后小剧场都会打上这个tag的~


凌院长与李警官的日常小剧场


凌远和韦天舒,李睿几个一起在食堂吃饭,话题从工作聊到了生活,韦天舒看着李睿抱着他的小仙女送来的爱心午餐跟他们挤在食堂吃,忍不住吐槽,“你小子不知是哪儿来的福气找到这么好的女朋友。”

 

李睿捧着饭盒吃得正香,闻言向韦天舒抛去个得意的眼神,“知道你是嫉妒我。”

 

“哥可是有老婆的,你连婚都还没结呢,我嫉妒你?”

 

凌远听着他两斗嘴,继续低头吃饭。

 

“凌远,你家李警官有给你做过饭吗?”

 

凌远抬头却看到刚才吵的不亦乐乎的两人齐刷刷将头扭向他。

 

“为什么要熏然做?”

 

凌远反问,看到身边两人一脸的同情惋惜,搞什么鬼?他做有问题吗?他做饭,熏然负责吃,分工合作一向完美。

 

凌远非常喜欢看李熏然吃饭的样子,每一口饭菜都落到实处,不浪费一丁点儿,看着他吃饭会觉得自己胃口也好起来,饭也会忍不住添上半碗。

 

凌远还记得也正是自己请李熏然来家里下厨展现手艺的那次,他两有了飞跃性的进展。

 

李熏然拍着吃得有些涨的肚子对凌远说:“远哥,你的饭做的太好吃了,好久没吃到那么好吃的饭菜了。”

 

凌远正想说,只要你想,随时可以来,却看到了李熏然唇边沾着一粒米饭。

 

凌远本想帮他拿了,但两人毕竟还没交往,这样的动作未免有些亲昵。

 

他叫了声熏然,李熏然望过去,看到他指了指自己的唇边,一时愣住了。

 

凌远看他没有反应,只好又指了指,李熏然一下低下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凌远想着要不干脆帮他把米饭拿下来,李熏然却忽然凑上前在他的脸颊轻吻了一下。

 

这回轮到凌远愣住了。

 

凌远哭笑不得的取下李熏然唇边沾着的饭粒,毫无意外地看到了李熏然忽然涨红的脸,笑着又吻住了他。

 

“凌远,你在傻乐什么呢?”

 

韦天舒看到凌远脸上漾起一抹温柔的笑,不禁有些汗毛倒立。

 

“我还是挺喜欢做饭的。”

 

凌远说着,又低头扒饭,韦天舒与李睿面面相觑,为什么他们会有一种莫名被秀一脸的感觉?


评论(9)
热度(156)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