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非常感谢@虎郎 和@柯基大人的粉丝 两位可爱的太太们,谢谢你们能喜欢,这篇小段子送给你们,谢谢你们❤


凌远见到李熏然的第一眼就被那双眼睛给吸引了。


像是一只鹿在森林的小溪边惬意地喝着水,没有丝毫防备的样子,眼里有些茫然和困惑。


李熏然注意到了凌远注视着他的目光,他朝凌远望来,圆滚滚的大眼里漫着一层薄薄的水汽。


“医生,我有什么问题吗?”


他坐在病床上歪了下头笑着问凌远。


“没有。”


凌远回答。


有问题的是我。


真是有点糟糕呢。



凌远怀疑李熏然似乎明白他的眼睛对自己的杀伤力有多大,很明显对方知道并非常善于掌控这项技能。


抓住偷溜出病房躲在安全出口的楼梯间偷偷抽烟的李熏然时,对方会用那双含着水汽的眼睛无辜地盯着他,讨好的说,凌院长,放过我这一次吧,下次不会了。


抓住某人趴在护士台上和小护士们谈笑,护士们看到他立刻收起笑容,做出认真工作的样子,而李熏然却趴在护士台上笑弯了腰指着他说,凌远,你看你把人家小姑娘吓到了。小护士们大惊失色,接着却惊讶地看到她们的院长一脸冷漠地抓着某人拖走,某人还抽空转身笑着对她们挥了挥手。


凌远对他生气又无可奈何,谁叫这人是医院的重点保护对象,偏偏某人一点自觉都没有,他有些生气地低声喊了李熏然的名字,李熏然偏头看向他,看到男人眼底隐藏着的怒火和绷紧的唇,探过身看着他,“你生气了?”


凌远不搭理他。


“真生气了?”


那双眼直接凑到了面前打量着他。


凌远一惊,想要往后退一步时,李熏然却先回到了原位,拉过被子翻了个身,背对着凌远说,“那你先气着,你生气的样子挺好看的。”


凌远:“……”


总有一天要让你哭着求我。


凌远暗下决心。



只是当心愿成真的时候,凌远感觉更不好了。


李熏然那双含着水汽的眼睛盯着他,眼眸水亮,眼尾染上一抹微红,带着点哭腔的声音有些嘶哑地喊他时,凌远一阵头皮发麻,像是被通了电似的酥麻颤意让他整个人都被突如其来的汹涌快意侵袭着。


真是太糟糕了。


一声哥猝不及防在凌远耳边炸响,像是点燃了引信的炸药炸掉了凌远最后残余的理智。


李熏然含着水汽的眼盯着凌远被烧红的眼,隐藏在水汽下的眼里涌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得意。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