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凌李】凌远的自白

凌远视角的自白,应该还有一版李熏然的


1.“即使我早已见惯了无数伤口,但当我在看到他身上的伤时依然震惊他能支撑到现在的强大的意志和忍耐。”
——凌远关于初见李熏然时的回忆。


2.“看到他睁开眼的刹那,我突然有种仿佛回到了初见念初的那个时候。”
——凌远对于术后李熏然醒来时的回忆。


3.“真是太尴尬了,被他看见我最不想让人看到的一面。”
——凌远对于赶走许乐山时被李熏然撞见的回忆。


4.“真的难以相信他已经二十八岁了,哪个二十八岁的会把巧克力藏在被窝里的?谁给他的巧克力!”
——凌远没收了某个不遵医嘱的病人私藏零食后的质问。


5.“我已经很久没有开伙了,但看他吃的那么开心,看来我的厨艺还没有退步。”
——凌远对于把他饭菜全部吃光的李熏然感到很高兴,随行一起查房的韦主任表示他应该随身配副墨镜。


6.“我喜欢‘远哥’这个称呼,比‘凌院长’好听。”
——李熏然对凌远称呼的变换后,凌远的心理活动。


7.“虽然不想这么形容一个二十八岁的男人,但熏然真是十分可爱了。”
——被李睿韦天舒赵启平等人联合吐槽最近越来越ooc的凌院长。


8.“我没想到我竟然真的得到了他。”
——来自被李熏然告白后越发ooc的凌院长。


9.“我人生中最成功的两件事,整改了第一医院,成为熏然的伴侣。”
——凌远看着左手无名指的戒指骄傲的说。


10.“幸福吗?我很幸福。熏然就是我的幸福。”
——凌远和李熏然在一起的第七年如是说。


Fin


一个短小的目录

评论(21)
热度(189)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