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凌李】李熏然的自白

此篇为李熏然视角的自白,凌远视角的可点凌远的自白


1.“听到他说自己是院长时我吓了一跳,他颠覆了我二十多年来对院长这一词的印象。”——李熏然关于初见凌远时的回忆。


2.“没想到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他应该多笑笑,板着脸的样子都快把给我换针的小护士吓哭了。”

——李熏然第一次见到凌远笑容的回忆。


3.“听到他说‘我的血液里一半是自私凉薄,一半是懦弱疯狂’,我想说你不是,你不是这样的人。”

——李熏然撞见凌远和许乐山谈话一幕的回忆。


4.“他以为他是院长了不起吗!院长就可以掀人被子吗!他这是侵犯我的隐私!隐私!”

——李熏然偷藏零食被抓包后愤怒的抗议。


5.“没想到凌院长的手艺这么好!再也不用吃老爷子送来的外卖了QAQ”

——来自李熏然在尝过凌远饭菜后泪流满面的回忆。


6.“远哥,你做饭太好吃了!”我说完才反应过来,他会不会嫌我喊得太亲密了?但看到他眼角笑得堆起的褶子来看,他应该不讨厌吧。

——李熏然吃完凌远饭菜后的心理活动。


7.“他为什么对我笑得那么奇怪?就像是平平发我的那张‘忍不住坏笑.jpg’?”

——来自李熏然对于最近凌远对他笑容次数越来越多的不安和好友发来猥琐表情包的不明。


8.“我想我是喜欢上了凌远。”

——来自终于明白凌远的笑容和好友发来表情包含义的李熏然。


9.“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竟然被接受了?!这是在做梦吧?”

——告白成功后仍然觉得脱离现实的李熏然。


10.“远哥是最好的,不接受任何反驳。远哥,你能把薯片还我吗?”

——李熏然盯着刚被爱人没收的薯片作乖巧状。

Fin


一个短小的目录

评论(20)
热度(181)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