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算是一个两人刚交往后的一个段子,很久没写了,希望还有人能记得我🌝


凌远正准备睡觉时,接到了李熏然的电话,他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时钟,有些困惑,李熏然明明刚跟他微信聊天才结束了不到一刻钟,怎么又想起给他打电话了?


他按下了接听键。


“远哥。”


李熏然那边的信号也许不太好,声音忽大忽小听起来有些失真,通过电话似乎还能听到一些沙沙声。


“熏然?”凌远笑了一下,“怎么还不睡?”


“我……”对面停顿了一下,传来一声低笑,“没事,我就想听听你的声音,外面还挺冷的,你也早点睡。”


“嗯,你也是。”


凌远应了一声,却在要挂电话时感到了不对劲,“你没在家里?”


电话一头沉默了会儿,凌远才听到一声低低的“嗯”。


“这个时候了,你不在家在哪儿?”


凌远问道,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蓦地睁大了眼,他匆忙从床上起来,走到阳台一把拉开了窗。


深夜的小区里一片闃寂,暖黄的路灯下立着一个修长的熟悉的身影,似乎听到了动静,抬头朝他的方向看来。


“我……”


李熏然乍看到凌远也有些猝不及防,刚开口就被凌远打断,“在那边待着别动!”


李熏然摸了摸鼻子,乖乖地待在原地,没过一会儿便看到了一个身影向他快步走来。


还没来得及开口,一件外套落在了身上,耳边传来的是男人的轻斥。


“夜里冷怎么也不披件外套!”


李熏然心虚地低了头:“忘了。”


凌远忍不住又要说他两句,却被李熏然一手拉住了袖子,那双墨黑的眼里浸润着暖光,眼里带着几分笑意,抬头望着凌远。


“就是想你了。”


凌远想要指责的的话被尽数堵在了喉咙里。


他叹了口气,将人拢进了怀里,低而磁的声音在李熏然耳边回响。


“我也是。”

评论(22)
热度(230)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