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李熏然很喜欢凌远的手。


在外人看来那的确是只漂亮的手,骨节分明十指修长。


这双手能做高难度复杂精细的手术,也能做让人食指大动的美味佳肴,仿佛被施与了魔法,将一切都变得完美。


此时,那双手却给予他更难以言说的快乐与满足,手掌抚过的每一寸肌肤带起从脊柱窜上的酥麻酸爽,指腹上常年握手术刀留下的薄茧故意擦过那让他受不了的地方时,让他终于抑制不住的低喊了出来,眼里浮起的生理性泪水涌了出来,透过水光看到的是男人喘着气低头认真注视着他的样子。


心里涌上的酸胀和满足吞噬了他,让他忍不住窃喜的同时又有种好似中了头彩的不真实感,这个人,这么好的人竟然是他的了。


凌远似乎对他的的分心有些不满,咬了一口他的锁骨,被qing yu氤氲过的声音听起来比往日低了几分。


“想什么?”


李熏然盯着那张脸,笑了一下,勾缠着男人脖颈的双手将人更拉近了自己,几乎毫无空隙,他侧头在男人耳边低语了一句。


凌远的眼神一下变得深邃,动作也比之前更凶狠,他的左手扣住了李熏然的手,手指从指缝处交叉而过紧扣住他的手。


他低声回应:“我也是。”


评论(1)
热度(95)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