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别动!”

 

低沉的声音响起,带着属于上位者的习惯性命令式语气。

 

李熏然立刻坐直,一动不动地任由凌远缝合着伤口。

 

凌远不再说话,手下却是迅速地缝合着,沉默在空气中蔓延,让人不知该如何应对。

 

李熏然在逮捕犯人中,不慎被人用匕首在胳膊上划出一条长长的口子,伤口不深但却要缝十几针,被队友送到医院时他本想随便找个医生给缝一下,谁知却正好被闻讯赶来的凌远给抓到了办公室。

 

“凌远……”

 

李熏然戚戚焉地唤了一声。

 

凌远没理他。

 

“老凌?”

 

回应他的仍是一片沉默。

 

“远哥,这是意外……”

 

凌远缝合完最后一针,用剪刀将多余的线头剪掉,转身去收拾一边托盘上的器具绷带。

 

最怕空气突然静默。

 

李熏然舔了舔唇,在凌远背对着他收拾东西的时候压住了他。

 

“别动!”

 

凌远没理他,一转头就看到了一双圆滚滚的大眼,他一愣,唇被人给轻轻含住了。

 

李熏然的唇有些干,上面有些因干燥而起的角质层,但他没有多想仍是压向了凌远。

 

凌远被他吻了好一会儿,终于有所松动,张嘴反咬了他一口。

 

李熏然这才向后仰了仰,离开他的唇,带点委屈的说,“你都不理我。”

 

凌远好气又好笑:“我还没说话,你还倒先委屈上了?”

 

“我宁愿你说我,也不想你不理我。”

 

凌远嗤之以鼻:“说你哪次听了?”

 

“这次一定听!”

 

“真的?”

 

“真的!”

 

“那好。”

 

凌远转过身将两人调了下位置,李熏然被抵在了柜子上。

 

“别动。”

 

凌远见李熏然要挣扎低声命令:“说好的听我的呢?”

 

李熏然没有在动,只是瞪着眼无辜地盯着凌远。

 

凌远满意地点了下头,准确无误地咬上面前人的唇,“乖。”


评论(7)
热度(218)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