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黑泽安达】一天的魔法师

01

安达缓慢睁开了眼,晨光穿过了白色的纱帘照在了他的身上,他眯了眯眼睛,用手遮住了眼去挡有些刺眼的光。

 

“早安。”

 

他听到身边有人和他打招呼。

 

“早安。”

 

他下意识地回了一句,却又感觉到了哪里不对,他闭上眼想再睡一会儿,却在下一刻猛地睁开了眼。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毕竟他每天都能从镜子里看到这张脸。

 

那不就是他自己吗?!

 

“早安。”

 

他听到了面前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笑着再次对他说。

 

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看到我在对我说早安?我难道还在做梦?

 

“很遗憾,这并不是梦哦。”

 

他听到了面前的自己笑着对他说。

 

对方下一句话更是把他惊的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我是黑泽。”

 

他看到面前的自己说着让他惊悚的话。

 

大脑终于开始工作,运转解读着对方的意思,当反应过来对方话里的意思后,他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

 

“诶——?!”

 

02

安达坐在餐桌前开始消化着黑泽对他述说的事。

 

和黑泽也已经交往了一阵,两人除了牵手外也没有再进一步的亲密,两人间纯情的就连小学生看了都忍不住要吐槽,直到上星期两人间才稍许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许是那夜黑泽做的料理太好吃了,几乎滴酒不沾的安达忍不住喝下了一杯酒,迷迷糊糊间答应了黑泽提出的住在一起的方案。

 

昨天算是两人正式同居的第一天,既然是住在一起,黑泽以不能让男朋友打地铺的说法将安达哄劝到了床上,自然两人还只是盖着被子聊天的关系。

 

但对黑泽来说,这已经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尽管他很想能再有更进一步的关系,但他也明白对于安达而言,能到这一步已经非常不易,只能不断在心里对自己说一步步慢慢来吧,安达的心已经对自己一点点敞开,这就够了。

 

如果我能读懂他的心就好了,想知道他对我的看法,想了解他的喜好,想知道他从前自己不曾参与过的一切,想为他做一切我能做的。

 

黑泽看着安达平静的睡颜,心里忍不住想着。

 

“所以,你的意思是因为你的想法太过强烈,所以我们对换了身体?”

 

黑泽,不,应该说是附身在黑泽身上的安达仍然无法相信。

 

“目前看来可能也就这个解释了。”附身在安达身上的黑泽耸耸肩,随即,他又笑了开来,“不过我没想到那个都市传说竟然是真的。”

 

他抬起身体凑向的安达,按上了他的肩,“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对你的想法了?”

 

安达有些无法直视自己的脸竟然露出这种快要闪瞎人眼的笑容。

 

“你……你别用我的脸做……做出那么奇怪的表情啊……”

 

安达将脸埋入臂弯里。

 

03

今天办公室的气氛有些奇怪。

 

浦部看着满脸春风,一直挂着笑容的安达没来由的觉得有点手痒。

 

“你小子是中奖了吗?开心成这样?”

 

“嗯,差不多吧。”

 

安达回以灿烂的笑,让浦部忍不住用手挡了一下有些过分耀眼的光,安达不会是早上吃坏东西了吧?

 

浦部狐疑地打量着那毫无自觉的人。

 

另一边,黑泽却是手忙脚乱地整理着刚刚被自己弄翻在地上的资料。

 

“前辈,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啊?”

 

六角凑过来:“要不我帮你吧?”

 

“不……不用了。”

 

黑泽收拾着越来越乱的资料:“我自己可以的。”

 

“前辈不要勉强哦。”

 

“我来帮他就好。”

 

一道声音插了进来,六角回头看到安达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自己身边,他上前拿过黑泽手里的资料熟练地整理着。

 

“前辈们的关系可真好啊。”

 

“是……是吗?”

 

“我们是同事自然要相互照应着。”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安达看到黑泽把他弄乱的资料整理好给他时,别过了眼,脸也有些发烫。

 

“安达那小子自己科里的事还没做完就跑去别的科瞎凑什么热闹?”

 

浦部有些不满地看着正在二科帮忙的安达。

 

“感觉安达和黑泽君今天有点怪怪的。”

 

一直默默观察着两人的藤崎作出了结论。

 

浦部疑惑地看向她:“哪里怪了?”

 

“嗯……感觉今天的安达很像黑泽君,黑泽君又很像安达。”

 

浦部听得一头雾水:“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04

安达上班以来从未感觉有哪一天像今天这么累的,好不容易挨到下班和黑泽一起回到了家,他趴在矮桌上觉得自己快不行了。

 

黑泽来到他身后帮他按着肩:“辛苦了。”

 

这要到什么时候才结束啊,安达无奈地想着,如果一直下去他一定会崩溃的。

 

“这我也不知道呢。”

 

黑泽一边按着一边说:“不过说实话我很开心。”

 

诶?安达转过头看向黑泽。

 

“我很羡慕你有这样的能力,我一直想着如果我能有这样的能力就好了,如果拥有这样的能力我也许就能更早地付诸行动,我想了解你,你的过去,你的现在,还有你的未来,想知道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黑泽的目光仿佛带着吸引力般将安达卷入那隐藏在眼底的渴望。

 

“现……现在也不算晚啊。”安达小声地说,“我知道了你的心意,我的心意也是一样的,想和你在一起,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你还真是……”黑泽心中翻腾的喜悦是无法言表的,“你这样我怕我会克制不了自己的。”

 

然而安达所带给他的惊喜不止这些,他的手搭上了黑泽的肩,慢慢靠近他。

 

唇上柔软的触感让两人都不禁怔住了。

 

“黑……黑泽……”

 

安达有些不敢相信但眼里确是藏不住的惊喜。

 

“变回来了。”

 

黑泽笑着看向他:“还是稍微有些遗憾呢。”

 

安达忍不住白了他一眼,却被黑泽一把搂过,唇上火热的触感即使不用去读心,他也知道黑泽的心意。

 

我也许就是为了触碰你的内心,才会成为魔法师吧。


评论(1)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