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黑泽安达】六角的观察日记

黑泽前辈说过默默观察对方的兴趣和喜好对业务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安达被六角的眼神盯得一阵不自在:“你这是什么眼神?”

 

“我在观察前辈啊。”六角趴在桌上看着安达,“观察是业务员必修的课程。”

 

你那不叫观察应该算是骚扰了吧。

 

安达内心默默吐槽。

 

六角笑了笑:“不过说起来前辈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啊。”

 

“诶?”

 

安达疑惑地看向他,六角凑过来,“之前庆功会那次我来找黑泽前辈时,安达前辈你正和黑泽前辈在一起,后来天台上也是你俩在一起,你看你俩还用一样的笔,还有那次我想找前辈你陪我去找适合跟客户用餐的餐厅时,黑泽前辈突然凑过来说要一起,还有!”

 

安达被六角认真的表情吓了一跳有些磕巴地问:“还……还有什么?”

 

六角靠近安达压低声音说:“还有之前前辈你给我修改方案时我不是接了个电话吗?那是黑泽前辈打来的。”

 

六角清了清嗓子模仿着黑泽的语气:“有时间在那边玩,不如赶紧工作。”

 

“超可怕的好吗!”六角拍了拍胸心有余悸地说,“只要我和前辈你在一起,黑泽前辈一定就在附近看着我们。”

 

安达被他逗的忍俊不禁:“哪有那么夸张,你错觉啦。”

 

六角立刻反驳:“才不是!我做过调查,只要我和安达前辈你在一起,黑泽前辈出现的概率就是百分之……”

 

“六角,今天下午带给客户的样品你准备好了吗?”

 

黑泽不知何时出现在六角身后挑眉看向他。

 

“我现在就去准备!”

 

六角立刻起身,离开时还对安达做着口型。

 

你看,我就说吧。

 

安达无奈摇头,看向黑泽的眼里却带着明显的欣喜。

 

黑泽看到安达时,眼角堆起的褶子与刚才对六角时完全判若两人。

 

“今晚想吃什么?”

 

“你决定就好。”

 

“玉子烧怎么样?不过家里鸡蛋没有了,得去采购点。”

 

“好,那我等你。”

 

六角回到座位,偷偷回头看向安达的方向,黑泽与安达两人正谈笑风生,两人之间的氛围让人觉得再多一个人都嫌拥挤。

 

果然前辈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呢。

 

能拥有黑泽前辈的教导和安达前辈的温柔的我真是太幸福了,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呢!

 

藤崎路过看到六角一脸幸福模样不禁莞尔:“六角君这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藤崎小姐,我觉得自己十分幸运呢!”

 

“诶?”

 

“黑泽前辈和安达前辈都在全力栽培我,我也不能拖前辈后腿。”

 

“黑泽和安达吗?”

 

藤崎看向正在说笑的两人,六角君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藤崎转头看着六角兴奋的模样,咽下了想要说的话,算了你高兴就好。

 

六角晚上从便利店里提着刚买的零食和漫画准备今晚去找好友小凑玩,看到了黑泽与安达两人提着购物袋正在前方的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

 

六角正打算上前打招呼时,却看到黑泽将右手的购物袋移到了左手,右手抬起理了下安达被风吹乱的头发,顺手接过了对方手中的袋子将安达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安达朝他笑了下,灯光映在他的眼里,仿佛让他的眼在漆黑的夜里闪着明亮的光。

 

六角怔在原地,直到两人已经消失了身影才回过神来。

 

啊!忘了打招呼了,不愧是前辈们,真羡慕这样的友谊,看来要和前辈们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呢。

 

今天的六角依旧在向前辈们学习的路上努力前行。

 

 Fin

评论(8)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墨 | Powered by LOFTER